戰績:5/2/6
KDA:5.5
結果:勝利
這場一開始拿了FB
感覺上路打久了就會算血了
驚險拿下FB,不過其實太凹了
如果對方點了反擊風暴的話可能死的會是我
下次還是不要這樣挑戰極限,相對的沒反擊風暴我可能不會見底,但我也不會追下去吧
拿FB所以過得輕鬆愉快
其實有考慮直接買忍鞋不要買什麼鎖子甲
出裝老套路:火斗→好戰→黃雙
第二次和鏡子一起去殺Jax,殺完看身上只有1000塊出頭,想說要買個腰帶+眼,要在吃兩隻兵,結果吃個兩隻兵我就被對面將狗給尾了,整個就死亡FLAG
中途有次太凹了
人家都繳了閃現應該就給人家尊重,追到自己都死掉,雖然沒虧但也沒賺太多
殺紅眼...下次改進
這次完全就是有傷害的坦
不過吃兵不太穩得練練才行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