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5日 星期二

我的英雄聯盟成長史(2)

續接前篇



當時職位分配上,打的是EU流
上路:風翼
中路:死神
輔助:我
打野:阿藻
射手:卡肯

稍微比較熟悉索娜後,想說練練其他的輔助角
發現輔助出裝方式幾乎一模一樣
不用吃兵、不用記出裝順序、不用改符文天賦
這職位真是太適合我這智障了

選擇的新角色為當時的五大輔助角:
索娜、索拉卡、珍娜、塔里克、亞歷斯塔

基本上都還可打,不過牛完全不會用,玩到有陰影(?)

但自己玩輔助單排的時候,通常會遇到智障ADC,你只能看著世界被毀滅,所以我大概25級~30級這段時間,單排就玩將狗,跟大家組AT就SUP

將狗選用當版本最OP的蠍子做練習,常CARRY到贏,還蠻開心的
而第一次練的將狗角是Shaco,但真的是Fucking Hard的操作,差距很大
不是殺神就是醬油,後來就不用了
選蝦口是受到台灣蝦口神DaDaNonStop的影響和攻略

而這段時間,其實卡肯打ADC能力不是那麼優秀,導致戰局拖到後期就會輸
風翼決定開始練ADC,我也想趁這時間去練練將狗
於是職位做了大洗牌
變成了

上路:死神
中路:阿藻
射手:風翼
輔助:卡肯
打野:我

而當初聽說特朗德很強就買了一隻來練就變成了MAIN角
一路打上30級
但這傢伙太醜根本沒人用,也幾乎不會撞角
由於從輔助開始,到將狗,整個在建立地圖觀的速度很快
但其實用特朗德不是很好贏

下一隻MAIN角又出現了,他是烏迪爾
使用烏迪爾將狗大概是我目前練將狗最強的高峰期
非常穩定的帶領風向

當時李阿萬用過的將狗角我幾乎都練過,比較順的大概就
龍女、特朗德、烏迪爾

由於是學習李阿萬,我的風格就和他一樣,偏向輔助型的將狗
藉此完全的建立地圖觀
我當輔助時,CV準到不行,因為大概知道將狗在幹嘛

然後我就想說試著去打天梯看看
結果第一場用特朗德被CARRY,第二場烏迪爾輸掉
想說還是緩一緩,便停下天梯了

有段時間我突然很厭惡打人
閉門造車,就一直一直在打電腦,風翼他們約我都不想打
總覺得打電腦才比較開心
30級才50幾勝又如何呢?
開心就好啦~就一直在打電腦

這段時間存IP買了茂凱,李阿萬非常擅長的角色
同時我也做了特化符文,符文頁其實僅有三頁,就用了輔助、將狗和AD三頁
其實還是不太想放棄AD
但是AP我實在沒啥把握,大家都說手速要快,我那麼遲鈍,又沒符文就乾脆放掉

而回頭打人的時候,我將狗的MAIN角就是烏迪爾和茂凱了
後來就發現我喜歡用的角色都有幾個特點
1.可出一個以上跳錢
2.可early orcale
3.夠坦

勝差也拉回到-15左右(小時候噴太多)
開始安裝了LOLReplayer,試著花點時間檢討,不過當時的設計不太方便使用
無法自由拉動時間軸等等,其實錄了幾乎都沒用

某日在PTT上,看到了袋鼠大寫的辛吉德教學
號稱ELO1800以下無敵
引起了我的興趣,當時有隻小號,就用小號開始試著玩辛吉德
開啟了辛吉德之路

沒錯,啟蒙我玩辛吉德的不是KnifeGunBlue這位玩家,而是袋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